关注者

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很多事情都必须靠自己去努力,争取。

开学了5天,还过得去 :)
唱了3年的国歌,现在有新歌唱了 XD
Satu Malaysia :]
其实这首歌很好听的,国歌校歌那些我们没有唱,到了这首歌的时候全部都跟着唱,哈哈

我也终于读到了自己一直都想要读的班 ,
原本,我被派去 Perdagangan 班,读贸易 、
可是,我对贸易没怎么感兴趣,也不懂是讲什么的 =,=
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数学啦,所以就写信要求和转班,我成功了!
我真的成功转班,我也没有想到我真的有这个机会。

Add Math & Akaun ,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
看不起我的人,不好意思哦,让你们失望了呢。

这班也不错,有我 , Joan , Celine , Aoibheann , Addelice , Emma , Mushroom , Zlian , Sook Wei , Joanna , Yee & Yaw .
我们又同班了 ;)


以前同班的时候,我们都是打打闹闹,
可是现在,感觉在班上都好像只有做功课,没有太多的讲话时间 =)
不过这样也好,我们都可以很专心的上课 。

感觉我们都不一样了,中4了,很多朋友都开始努力起来。
我们一起为明年的 SPM 加油 C:


Click here to FOLLOW :3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